fbpx

如何創造品牌承諾-品牌給消費者的所有保證

如何創造品牌承諾

品牌承諾是一個品牌給消費者的所有保證

品牌承諾包含產品承諾,層級上又高於產品承諾,一個整體的產品概念包括
三個方面:核心產品、形式產品、延伸產品,一個產品在這三個方面的標準就是產品承諾。

一個品牌向消費者承諾什麼,反映出一個企業的經營理念;一個品牌的終極追求,反映著決策者的品牌規劃能力,和對未來的經營規劃能力。

而一個品牌的廣告用語,往往反映的是品牌向消費者做出的品牌承諾。從品牌的廣告用語的變化過程,可以看出企業的品牌規劃和建設的過程和能力,它還有助於贏得客戶的信任,從而與客戶保持長期合作關係。

品牌承諾有助於公司與其他公司脫穎而出,即使所有公司都將銷售類似產品。通過證明自己與其他人不同和甜菜,他們將能夠獲得更多的客戶,這反過來將導致他們的銷售增加。

七個問題可以幫助您測試品牌承諾

你怎麼知道你的品牌承諾是正確的?這裡有七個問題可以幫助您測試它:

  1. 誰是您的核心客戶?
  2. 您的品牌承諾是否有助於吸引您的核心客戶?
  3. 您的銷售團隊是否更容易使用品牌承諾提高銷售?
  4. 們的基本需求是什麼?
  5. 您的品牌承諾是否滿足您的核心客戶需求?
  6. 您的品牌承諾是否可以提供獨特的服務?它會讓你與眾不同嗎?
  7. 你怎麼知道你兌現了你的諾言?

當您贏得/失去業務,面對競爭挑戰和成長時,請繼續回顧那七個基本問題。並根據經驗調整和完善您的品牌承諾。

我們承諾[如何] +目標[誰] +結果[什麼] =品牌承諾,甚至更簡單地說,你為誰做的。

可能聽起來很簡單,但它比你想像的更難,就像你的品牌不僅僅是一個標誌,你的品牌承諾不僅僅是一個複製的副本。

為了創造一個對所有參與者都有意義和目的的品牌承諾,您需要積極地將其付諸實踐,並將其放在您所做的每件事情的前面。畢竟,如果你違背諾言,消費者可能對你的品牌產生破壞性影響。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Tumblr

免費訂閱電子報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