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吉祥物與民眾互動 創造出好感度商機

銷售頁網頁設計-仲威文創集團

在製作該集團銷售頁的網頁設計時,我們知道網路虛擬世界中,假如沒有徹底了解使用者,提升使用者的易用性,是不可能提高商業成效,為了能綜合掌握使用者的接觸點和行為,我們為該集團規劃了銷售頁。

透過銷售頁強化吉祥物此關鍵字,讓進入頁面的訪客,可以依據吉祥物大小材質,找到可進入的網站,例如: 大型人偶裝、大型FRP吉祥物設計、小絨毛布偶、FRP小公仔..等等。

以使用者角度思考,可以降低跳出率,提高轉換率,以業主角度思考也可以更精準掌握目標客群,降低廣告預算。

有用的內容且做好關鍵字研究,如能輔以社群佈局,讓有意義的連結讓訪客願意瀏覽,更可整體提升網站排名與曝光能見度。

銷售頁網頁設計

你看過吉祥物與民眾互動,創造出好感度商機?

吉祥物能打造獨一無二的品牌印象,凝聚企業形象,形塑完美品牌好感度創造品牌商機

有溫度品牌形象,就能刻劃出「深刻好感」的消費者認知
近年來隨著消費環境的全球化和市場環境的加速競爭,為了吸引消費者的關注品牌精神與品牌價值,企業也利用吉祥物的特點向消費者傳達企業理念,除了塑造企業的獨特個性外,吉祥物已成為企業與消費者之間的情感連結橋樑,品牌形象有了溫度,就能刻劃出「深刻好感」的消費者認知

https://e-seed.com.tw/mascot/

種成廣告網頁設計 >> 與您種出成功的果實,請與我們聯絡
07-3506774、02-22881381 瞭解網站如何改善您的事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