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頁設計作品

裕群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感謝裕群人力仲介集團在比較過眾多網頁設計公司,最後選擇我們為集團製作網站,因為世界變了,我們的客戶也改變了,所以行銷也必須調整,傳產或是傾向人力業務為主的公司,也能藉由官網與實體互動需求並存,讓業務可經由網站提供的支援服務,在顧客和品牌間的接觸點上提供優質的顧客體驗!!

品牌如何在數位時代發展,透過人與人的連結發展出強烈的品牌差異化,不只連結的廣度,而是連結的深度,也因我們提供完整解決方案,裕群集團經由社群連結也在官網上線後業務量也有所成長!!

人力仲介網頁設計作品

裕群集團專門與國外優質人力仲介合作 引進外籍人力來台工作依客戶個人需求,主動提供合適的人選;此外,在工作之前我們也會給予外籍人力完善的職前訓練,並協助處理台灣與當地的法律程序以及流程;外籍人力來台之後,我們也有專業的翻譯人員提供諮商與協助,完善的服務,深獲各界好評。

https://www.yuchiun.com/

種成廣告網頁設計 >> 與您種出成功的果實,請與我們聯絡
07-3506774、02-22881381 瞭解網站如何改善您的事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