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sc Globe-宜全科技-網頁設計作品

宜全消防科技-消防科技網頁設計作品

專營KIDDE及各廠牌CO2滅火系統,火焰偵測器,氣體偵測器
機台消防滅火系統整合、施作、維護!!

宜全消防科技主要從事為半導體、光電廠、LED 、太陽能……等製程機台內部消防系統,以及廠務端各項設備的消防系統,我們對於規劃、設計、維護、保養,可以提供快速、高品質,以及收費合理的服務。

機台消防的行業領域已有多年的實務經驗,CMO 、HSD 、Innolux ,CPT ,AUO ,TSMC ,UMC……各廠家,都有實際的消防系統設計,規劃與現場的施工經驗。主要販售KIDDE等知名廠牌及各項消防系統產品,誠信、踏實、合理是我們最終的目標。

KIDDE的消防產品幾乎包含了所有的消防需求,從偵測器、鋼瓶、控制盤…等等,不論客戶有什麼多元樣的需求,我們一定能提供專業服務及精實品質,完善整合服務、滿足客戶消防需求,達成客戶的委託。

宜全消防科技(股)公司在台灣和大陸皆有服務的據點,因應未來的市場趨勢,提供台灣和大陸的整合服務,是我們售後服務最堅強的一環,專業的技術人員、以及快速完整的服務,提供客戶無後顧之憂的保證。

http://www.csc-globe.com/

種成廣告網頁設計 >> 與您種出成功的果實,請與我們聯絡
07-3506774、02-22881381 瞭解網站如何改善您的事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