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預拌混凝土供應商

東南高良預拌混凝土

預拌混凝土的品質直接關係工程的品質,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東南高良預拌混凝土廠加強對混凝土質量的管控,確保原料品質的穩定性,同時也做好混凝土生產過程控制和出廠檢測。

種成網頁設計很榮幸獲得追求品質的東南高良預拌混凝土得信賴與肯定,運用新的網路思維進階提升新市場需求並讓商品具有行銷價值,進而全面取代傳統行銷模式。

企業運用數位行銷來提高效率,降低行銷成本,接觸到企業新客戶,使讓企業順利邁向下一階段的成長目標, 在為企業網站優化策略增長提供方法上,可藉由跨職能協作快速發現機會,新的網站並以提升提升企業形象、創新商業模式、塑造產品價值、增加線上流量與透過GA來衡量成效,引導企業網站營銷達到ROI和量化指標。

建立有競爭力的優質網站

感謝東南高良預拌混凝土,選擇我們作為網頁設計夥伴,我們也正在協助東南高良預拌混凝土滿足訪客搜尋資訊及透過數位行銷,達成商機媒合的需求,在創市場新契機!

https://setg.com.tw/

由東南水泥集團及高良實業合作,為結合上市公司的好口碑與優質設備技術之雙方經營優勢,全廠廠區約14,836㎡(4,488坪),提供業界高品質預拌混凝土相關產品,由高污染產業轉型成循環經濟產業。服務項目:普通混凝土、早強混凝土、抗灣混凝土、高流動混凝土等混凝土產品”

種成廣告網頁設計 >> 與您種出成功的果實,請與我們聯絡
07-3506774、02-22881381 瞭解網站如何改善您的事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