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WD網頁設計-新國際花藝交流學會

新國際花藝交流學會

感謝致力於花藝教育推廣工作與宣揚花卉藝術之美的新國際花藝交流學會,選擇我們為網頁設計廠商!!

專業的網站能讓您與眾不同,吸引訪客並轉化潛在會員與客戶,92%的企業主認為擁有一個網站是最有效的數位戰略,83%的人認為它是一種競爭優勢,運營網站能提高業務可見度,創建可靠品牌,獲取潛在會員與客戶和推動在線銷售的最佳方式。

新國際花藝交流學會網站有三個主要目的:

參與:網站是打造品牌形象,創造品牌價值的工具,是吸引新訪客所必需的,特別是在數位時代中,配合線下實體活動的推廣,例如每年春秋兩季邀請國外老師至台灣進行花藝交流,引領花藝愛好者,抓住時尚之動脈,時時創新,在網頁中完整揭露該資訊,已吸引加入為會員。

推廣:網站告訴人們您是誰,您做什麼以及為什麼這樣做,也是強化網站競爭優勢之一,網站也將記錄每年舉辦的會員活動,以多樣化活動與會員進行交流,也讓學員們在活動中更了解花藝,以花藝調劑生活,並推廣花藝設計師證照。

轉換:藉由每位會員完整介紹與花藝作品,結合行動呼籲設計,能吸引潛在客戶,甚至將網站訪問者轉變為潛在客戶甚至透過轉化為會員,也因為受眾與網站定位明確,期待與社群連結後,能與新國際花藝交流學會共同開擴美好的前錦!!

https://nifa.org.tw/

種成廣告網頁設計 >> 與您種出成功的果實,請與我們聯絡
07-3506774、02-22881381 瞭解網站如何改善您的事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