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老K牌彈簧床

老K牌彈簧床

感謝以知名床店品牌-老K牌彈簧床前鎮店,選擇我們進行此次網頁設計改版,擺脫傳統網頁設計,做出更專業床墊專屬的網頁設計,運用RWD特性自動適應裝置尺寸,延伸品牌精神之目的。

如何睡出建康與活力? 挑選適合自己的舒適床墊

在高度競爭的生活環境中,人們睡眠品質普遍較不佳或失眠,多半有深受入睡困難、淺眠和早醒等困擾。 人的一生當中有1/3的時間都在睡眠,睡眠品質對於工作效率或學習均有顯著的影響,因此,人們逐漸願意投資在寢具和床墊產品只求一夜好眠。

老K牌彈簧床獨特舒適床墊設計

老K牌彈簧床的床墊設計目的為支撐身體,分散身體突出部位所承受高壓力之效果,使接觸介面保持較低的壓力,若使脊椎維持自然曲線,讓周圍肌肉達到自然放鬆而休息之境界,則身體疲勞可獲得紓解。

老K牌彈簧床,深得台灣人信任五十年的優質品牌          

在台灣創立近50年的老K牌彈簧床,一直為亞洲人體型設計床墊,不斷地改良及進化,熟知亞洲人的睡眠習慣和要求,秉持不斷創新,以最新科技打造您的最佳睡眠,老K牌彈簧床擁有全自動化生產與資訊化管理工廠,所有的床墊及寢具皆為100%台灣製造,擁有台灣CNS正字標記、ISO9002認證,領導同業標準,研發中心也持續在對所有商品進行嚴格的耐用度、支撐度、舒適度測試,堅持製造的每一個環節,維護您一夜極緻好眠。

歡迎親臨老K牌彈簧床-前鎮店,免費試躺體驗,了解最適合您入眠床墊

建議可以有1~2小時的空暇時間,讓自已能有足夠時間進行試躺床墊體驗與感受,評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種成廣告網頁設計 >> 與您種出成功的果實,請與我們聯絡
07-3506774、02-22881381 瞭解網站如何改善您的事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