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濾心-海立克有限公司-網頁設計作品

濾心-海立克有限公司-濾心網頁設計作品

海立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專業過濾產品的生產製造商,專營工業用各種濾芯而 HYKERS【 海克斯 】的高效率玻璃纖維濾芯採用外國原廠進口濾材,可降低濾芯壓差、提高濾芯納垢量及增長使用壽命、(絕對過濾) β≥ 200在02μ、06μ、10μ、20μ…..等級,並可提供各廠牌及各類型的濾芯互換及過濾面積對照表。

例如 : PALL、HYDAC、HYCON、MASUDA、TAISEI、EPE、ARGO、MAHLE、FAIREY-ARLON、PARKER、INTERNORMEN、MP FILTER、STAUFF、VICKERS、VOKES、SOFIMA…等並可依客戶需求訂製濾芯

如果您有各種過濾產品及相關機械設備需求,我們竭誠歡迎您與我們聯絡,我們將迅速提供您各項諮詢與服務。

http://www.hykers.com.tw/

種成廣告網頁設計 >> 與您種出成功的果實,請與我們聯絡
07-3506774、02-22881381 瞭解網站如何改善您的事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