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OC觸媒-西拉培提供高性能的排氣淨化觸媒、脫臭觸媒、氧化觸媒

西拉培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行銷成功第一步,確保您的網站設計專業且吸引力

網站是潛在客戶尋找信息平台,每種不同產業,或多或少都需要創新設計及解決方案來吸引訪客注意力,對於想要改變傳統網站設計的人來說,一頁式網站設計,就為網站提供了許多解決方案和優勢。

一頁式網站設計擺脫了用戶在頁面之間的連結結構,簡單的導航是通過直觀、友好動線的概念實現的。

誰適合一頁式網站設計,提供幾個判斷決策因素

第一個決策因素是內容,如果您想為訪問者提供大量信息,甚至可能分為不同的類別,一頁式網站就比較不適合您的需求。

第二個決策因素網站的意圖,清楚傳達核心價值,潛在客戶就不必搜索,就能做出購買或諮詢決策,換句話說,讓訪客一眼就能看到所有相關信息。

搜索引擎優化會著重在“內容為王”,但在一頁式網站設計中,有限的內容,會使得關鍵字策略變得困難,這意味著頁面設計中的優化通常僅限於主要關鍵字和與主題相關的次要關鍵字,因此在搜索引擎優化上會更著重在外部連結導入策略

感謝以追求無限可能性的VOC觸媒技術的西拉培(股)選擇我們作為網頁設計夥伴,我們也正在協助西拉培(股)能透過VOC觸媒、脫臭觸媒、氧化觸媒而努力優化中,為西拉培(股)再創商機!!

https://cerapak.com.tw/

西拉培於1994年開始主要代理日本Nikki-Universal Co., LTD等VOC觸媒,至今已24年經驗,高性能的H2O2過氧化氫分解觸媒、O3臭氧分解觸媒、HCHO甲醛分解觸媒、EO氧化乙烯分解觸媒以及觸媒化學清洗服務、觸媒活性分析服務、觸媒毒化測試服務、舊觸媒回收服務

種成廣告網頁設計 >> 與您種出成功的果實,請與我們聯絡
07-3506774、02-22881381 瞭解網站如何改善您的事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