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市中小企業產業聯盟協會-以國家政策力量和資本協助高雄市進行產業發展

高雄市中小企業產業聯盟協會

感謝高雄市中小企業產業聯盟協會,選擇我們為其形象網站設計,網站設計的目的和方向,為網站透過協會與會員建立更深厚的情感交流,也能藉由互助合作,開創事業版圖,與政府間建立更多連結管道!!

協會網站提供每位會員均可完整介紹公司與業務,也建立會務花絮與企業參訪,強化各項交流活動及記錄,藉由課程活動來增加提升會員間的數位資訊,並連結政府各項資源,推廣布達政府輔導、投資、獎項、融資、諮詢資源,以期讓協會能幫助讓中小企業在時代潮流中順利轉型升級,創造出新的藍海策略。

https://kceiaa.org/

高雄市中小企業產業聯盟協會

以國家政策力量和資本協助高雄市進行產業發展

讓會員間密切交流亦與其它 各領域協會合作,希能激盪出創新的經濟合作模式,以聯盟 的概念在人與人之間先建立好彼此的連結進而促使彼此的產業連結,增進共享、共好、多赢的態勢,為中小企業注入更多的活力,創造更多中小企業異業結盟的空間。

種成廣告網頁設計 >> 與您種出成功的果實,請與我們聯絡
07-3506774、02-22881381 瞭解網站如何改善您的事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