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SO9001改版免費、新案補助
用補助費取得ISO9001認證

ISO認證不只很重要,也可以很實惠,巨翔國際協助申請政府資源,” 改版免費、新案補助、保證榮獲ISO9001認證”
申請ISO-9001認證,對於人力資本投資能加強輔導及降低成本,以強化健全人才培訓發展!!

>>讓我們用30年的經驗來幫助您提升競爭力

高屏、嘉南,每月限額5名

你有想過用ISO9001提升企業競爭力?

ISO認證會是一筆很大開銷?

ISO認證不只很重要,也可以很實惠,巨翔國際運用政府資源,全程”免費輔導”您申請ISO9001認證,對於人力資本投資,予以加強輔導及協助,以強化健全人才培訓發展。

這真的對我有幫助?​

改變就是機會,讓企業將品質從管理提升到經營面,從源頭開始分析規劃並規避風險,由iso 內部稽核、文件化資訊管理、品質管理系統,讓企業朝永續經營的方向發展,新版 ISO 9001 : 2015 不僅僅只是國際標準,更是中小企業經營的現代工具。

挑戰讓生命有意義​

因為中小企業創業時以求生存為主,若有能力導入ISO品質系統,表示企業在經營應該是相對穩定,透過新版的ISO品質管理系統之組織經營分析,讓企業能夠了解自身的優勢及劣勢之後,透過風險管理來鑑別現在及未來可能遭遇的風險,讓企業有品質的經營之外也規避了可能的風險並創造機會,這也是中小企業目前最欠缺的,如果企業本身沒有風險管理的概念,尤其現階段外部環境變動性很高,很可能很快就會被淘汰或被取代。

推動 ISO 9001所面臨困難與經營績效

獲得ISO證書後,才發現很難實現ISO系統文件,沒有遵循ISO系統文件又違反了規定,流於形式,在執行上使得企業主和員工面臨兩難選擇,為什麼會這樣?分析原因如下:

企業主或承辦主管觀念問題

以能獲得證書取證為手段,失去執行的目的,有經驗的顧問會針對諮詢標準及行業實踐經驗,提升整體產業體質和形象、增加民眾信賴度、提昇客戶滿意度、改善企業之競爭力、降低顧客抱怨與優化服務品質。

諮詢ISO顧問的能力和態度問題

只使用一套ISO系統文檔來指導ISO認證,不能滿足顧客的實際需求,甚至不了解如何促進和有效實施ISO事宜,在ISO驗證通過後無法實現。

企業組織變革的問題

隨著產業環境的變化,企業組織將相應調整,人員也會發生變化,熟悉ISO操作的主管和人員可能因組織變更而非處於原始位置,並且替換人員不理解,如果沒有監督狀態,會導致ISO管理系統無法正常工作。

問題關鍵因素

欠缺系統化、過程化與客戶導向的管理方式,而 ISO 9001:2015 ,其核心精神是從了解客戶需求開始,進而規劃公司內部資源及生產/服務流程,定期稽核檢討營運績效,以滿足客戶為最終目標,此與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不謀而合。

巨翔國際四大競爭優勢

員工培訓是企業風險最小,收益最大的戰略性投資

優勢一

巨翔國際顧問公司均學有專精,各行業之不同領域的專業顧問師

優勢二

巨翔公司所有顧問師均擁為輔導過10年以上之資深顧問師

優勢三

輔導負責務實,訓練內容表達能力強,生動活潑,整合性高。

優勢四

協助內部稽核合格員上課,發給結業證書,節省外訓費用

巨翔國際輔導實績一流​

我們在這一領域擁有超過30年的諮詢經驗,輔導超過兩百家企業榮獲各項國際認證,輔導領域廣泛並且有效。

建立ISO品質系統的好處及必要性

廠商建立ISO9001品質系統並取得驗證後,對內一方面可為企業找到標準化落實之捷徑,減少作業之偏差,並增進知識之累積與經驗之傳承
進而提升企業之管理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使產品品質穩定,降低產品不良率及減少客戶抱怨。
對外則可增加採購商或客戶之信心,進而拓展內外銷市場,有效提升競爭力,達到企業永續經營之目標。

中小企業、傳產、製造、電子優先服務

在全球十倍速的經濟競爭下,中小企業若想要擁有競爭優勢,至少需要具備三大成功要件﹕領導才能、經營模式及組織架構。

任何企業都需要一套有系統的方法從事品質管理,ISO9001國際標準驗證提供一套國際性的品質管理系統,以確保顧客的需求能被瞭解且能達成。

0930-839588


改版免費、新案補助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