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客製化公仔

公仔是品牌與消費者的溝通橋樑,能形塑完美品牌好感度創造品牌商機

客製化公仔讓品牌更親近消費者

客製化公仔

客製化公仔讓品牌更親近消費者,進而呼應消費者對於品牌的連結情感,藉由消費者對品牌的特殊情感,公仔訂做使品牌能夠由同性質商品中脫穎而出,刻劃出「深刻好感」的消費者認知

隨著品牌IP化,品牌意象與品牌識別也面臨巨大挑戰,活潑生動的吉祥物與公仔,不僅能廣泛應用於周邊商品,更能夠有效的成為品牌代言人,進而協助消費者認知商品或品牌,將個人喜好投射於商品上,藉由討喜的造型拉近企業、商品與消費者三者的距離。

公仔訂做

消費者行為也進一步被吉祥物或公仔代言影響,掌握消費者所喜好的公仔代言,不但可以提升企業知名度,也能增加消費者的購買意願,並且提升消費者對企業的滿意度。

永信藥品客製化公仔
永信藥品客製化公仔-公仔製作過程
永信藥品客製化公仔-公仔製作

吉祥物讓消費者留下印象

客製化公仔使消費者感受到商品力道。

許多企業以擬人化的吉祥物作為品牌代言人,像是7-11的Open小將、Mister Donuts的波堤獅、迪士尼的 Mickey Mouse、三麗鷗的Hello Kitty和日本的熊本熊等,都為品牌創下佳績,給消費者留下了深刻的企業品牌和產品印象。

 

無論是大型組織,還是小型企業品牌,吉祥物已經成為宣傳和推廣的重要手段,通過這些角色的包裝,為品牌樹立獨特形象、吉祥物形象化的特徵,使得它可以在不同的載體上,以截然不同方式來提供視覺化的呈現,使品牌獲得良好形象以及更多元的可能性增加產品的附加值從而帶來巨大收益。

永信藥品吉祥物人偶裝

你準備好打造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

整合公仔客製各式材質設計與創新研發能力,經驗豐富文創團隊,塑造出更具價值的企業形象,建立具生命力的品牌精神

品牌形象

為您創造吸睛品牌商機

仲威文創集團竭盡心力為客戶塑造一個魅力無窮、顧客有感的優質品牌形象!

多年來,我們秉持「提昇企業形象」的專業診斷經驗來協助企業推展品牌與獲利的無限可能,一起將您公司的價值發揮到淋漓盡致。

公司從研發、吉祥物設計、打樣、開模到生產,全程一貫化統合承攬,並依照不同需求,提供專業的整體規劃服務,為客戶塑造出最能展現企業特色的指標形象。客戶已遍佈全台,包含上市上櫃公司、公家機關、電腦資訊公司等等各行各業具知名品牌合作實力,北中南均有營業據點為邁向企業永續經營,相信以我們的服務熱忱,一定可為您打造一個深得人心的企業形象!

歷年獲得表揚與肯定

來自各界的肯定與期許,也是我們一路走來對品質堅持的印記。
我們致力藉由吉祥物提升品牌對人們情感的影響力, 協助您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北中南均有據點
歡迎預約現場參觀‎

吉祥物具親和力提升企業整體形象,建立好口碑

網頁設計-仲威文創集團

總公司

TEL:+886-7-7237237
FAX:+886-7-7230013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5樓之1
topway.m02@gmail.com
topway.h168@gmail.com
LINE ID:0912162931 / topway5111

網頁設計-仲威文創集團

中部

TEL:+886-4-22025660
FAX:+886-4-22063527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66號3樓

網頁設計-仲威文創集團

北部

TEL:+886-2-22668000
FAX:+886-2-22622655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67號11樓

歡迎預約・蒞臨參觀

共創吉祥物設計訂做,提升品牌形象與好感度

返回頂端